close

自拍 新兵日記 偽娘 世足賽 郭采潔 

公車回憶錄*
今天放學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國小好友--李子
在公車上時...我們也談起了未來要讀哪個學校、志向也談起了過去在國小的往事
短短的路程中,卻讓我再次想起了國小的純真和青澀 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其實..... 我似乎改變很多 尤其是....... 長相
ㄧ、二年級時 李子跟我不同班,應該說 我根本不認識他 但是我卻很想認識我
只因為我很可愛((我從小三就聽到講到國三 呵呵XDDDD)))
以前他還幫我娶一個==白雪公主的稱號== 只因為我白白嫩嫩的 哈哈
那白馬王子呢~! ??? 噓........
哈哈, 今天在車上 李子還忽然問我那些陳年往事 野問我關於X的事情
只好淡淡的默認...... 只是李子居然還說 其實以前我們有夫妻臉!? ((驚)))
我怎嚜不覺得勒???? 可是我有仔細研究一下以前的照片 以前我們兩個臉都圓圓的
而且 我發現我以前怎嚜這麼稚嫩勒???????? 根現在差真多 唉~~
真是好難過喔........................ 現在變黑了 野不怎嚜好看 哈哈XDDDD
很久沒有看到X了,除了那天 忽然跑來我們班教室前面((我猜是來找國文老師的))
但是我一下子就跑掉了 除了逃避最大的原因是 我要搭公車@!~~!!!!!!!!!!!!!
之後我好像就沒有看到X了 失望???? 沒有 我只有一點點的惆悵
如果太常見面 我想我每天會被那些奇怪的氛圍搞昏的 撲撲
今天發這篇文 好像沒什麼用意 我好像也還是在說廢話
你們就當作沒看到吧 呵呵XDDDDDDDDD
在這裡 希望李子 可以順利進到內壢 ^W^ GO GO G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文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