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爾維亞 防曬 陳怡臻 玩水 吳彥祖 

唉喲我的媽呀
無聊死了
電腦,電視,都減不了我的無聊。
忘了先去運動才洗澡,現在叫我去,我可不肯,流的滿身汗。
我啊~增肥成功........但,現在要減重一些些
因為.....超過了啦
不過想到所有的洋裝都可以穿,高興透了。
但.....很難得,有件裙子居然穿不下,連妹妹都驚訝的笑我。
啊~~阿草.....媽說你很厲害,居然能把我養胖~~但也不用胖那麼多吧!
不到半年,從38公斤提升到50公斤
老大,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記錄?!
超重4公斤了啦!
ㄟ,最近都沒什麼吃,應該有瘦下來!
一向瘦的很快的!
今天忘了秤
這次是半年來(除了過年),待在家最久的時間
目前是兩天兩夜了~~嗯,有點久哦!
不過再幾天後,我又要回去囉!
好想趕快回去重整我的菜園,還有我的蘭花
唉~那人一定不知怎麼種我的蘭花
千萬別.......
上次靈芝種到活不了,我就很心疼了
更何況最近我的蘭花,正在長新葉
雖無聊,但現在還不是做家事的時候
因為我都睡三四個小時就起來,精神很差?
看,現在幾點了,我還起來寫部落格
不過今天只是輕微的頭痛,應該還睡的下去吧
對了,我今天是夢見那個混球才突然起床的
是惡夢是惡夢~還沒修理到他就醒了
有沒有搞錯啊~連我睡覺都來吵,吼~我要跟乾老爹投訴。
好吧!應乾老爹要求,把當年的證據寄給他。
這是他們家現在的家務事,反正就是不要再當他們家的人就好。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文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