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踩樂 美女空姐 長灘島 小S 裸婚 

令人不會找瞌睡虫的一堂難忘課程
今日參加公司"新人輔導員培訓課程"由國內前百大名師謝文憲(憲哥)前來講課,原本想說是基本的課程應與之前所上課的情形(讓人想
)應是差不多,提早10分鐘進入教室,看著投影幕上正播放著棒球畫面,讓我不由得對於這新鮮的情形更加感興趣,往歷講師都是靜靜的等待學員進教室,但憲哥與眾不同在課前會與學員分享他畢生的影片收藏,心裡就想老師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料!
課堂一開始的簡介有一項就讓我非常的感興趣-棒球播報員,因本身也非常的喜愛打棒球,另一項是模仿的經歷,對於常參加歌唱比賽的我來說還覺得滿新奇的,老師多采多姿的經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橫跨了電子業.金融業.仲介業.......等!
原先以為會找上瞌睡虫但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結束,老師精彩的內容及表達的語調以及他那豐富的肢體語言,並時時與學員互動及安插切合老師主題的影片,讓我更佩服老師的主織架構,非常流暢的將一個主題引導到另一個主題!
當然我也稟持個人之前的風格,逮到可上台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囉!就像我在球場上及歌唱比賽一樣,上台不論講好講壞有這樣的高手可指導我錯誤的地方,我當然不能放過囉!在老師有一單元要學員分享旅遊經驗時我當然是搶先舉手囉!就像憲哥說的"往前坐.先舉手"將會有更多的收穫,果然在講到最精彩處憲哥給我的考題來囉,此時學員開始交頭接耳的鼓譟起來,當然我的話語停盾無法講下去囉!此時憲哥出來指點一些細節的地方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經過今天一天6小時的課程下來,讓我對於今天上課的目的更加的清楚,也更了解要如何作好一位稱職的新人輔導員!!希望有機會接受進階課程時,再多從憲哥身上挖寶出來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文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