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行館 小琉球 盧彥勳 哺乳 防曬 

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這是我這幾天聽到的情歌呢...ㄎㄎ...
真的挺深情的呢^^a~
意義別具不同的唷~~
推薦給各位聽唷o^_^o
老婆也要聽的唷...ㄎㄎ...>O<
這是80年代知名的電影主題曲
有被選為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的唷~~
My love, 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The only thing that's bright
My first loveYou're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You're every step I make
And I I-I-I-I-II want to shareAll my love with youNo one else will do...
And your eyesYour eyes, your eyesThey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Ooh yesYou will always be my endless love
Two hearts, 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Our lives have just begun
ForeverOhhhhhhI'll hold you close in my armsI can't resist your charms
And loveOh, loveI'll be a fool for you, I'm sureYou know I don't mindOh, you know I don't mind
'Cause you,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I know I knowI've found in youMy endless love
Oooh, and loveOh, loveI'll be that fool for you, I'm sureYou know I don't mindOh you know-I don't mind
And, yesYou'll be the only one'Cause no one can deny this love I have insideAnd I'll give it all to youMy loveMy love, my loveMy endless love
吾愛,在我生命中只有你只有你是唯一閃亮的
我最初的愛你是我每一次的呼吸你就是我的每一步伐
我 ........我 ........我想分享 ......與你分享我全部的愛沒有人會這麼做
你的眼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它們告訴我你有多麼在乎沒錯,你永遠是我無盡的愛
兩顆心一同跳動我倆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永永遠遠噢 ........我要把你緊緊擁在懷中我無法抗拒你的魅力
吾愛噢!吾愛為了你,我甘願成為傻子,我確定你明白我不介意噢!你知道我不介意
因為你對我而言就是全世界我明白我也明白在你身上我找到了我那無盡的愛
噢!吾愛噢!吾愛為了你,我甘願成為傻子,我確定你明白我不介意噢!你知道我不介意
是的!你是唯一沒有人能夠否定我心中的愛我將把全部的愛都給你吾愛 ......吾愛,吾愛我無盡的愛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部落格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文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